宝宝发烧的原因你知道多少
信息来源: 程明帅小儿推拿    时间:2022-02-12

石梁茅屋有弯碕,流水溅溅度两陂。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

宝宝发烧的原因你知道多少

夏日对于我来说,是一年当中除了冬天以外最长的季节,也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季节。可以尝到冰凉的雪糕,还有又大又甜的西瓜。这时候夏日的炎热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已经不在是困扰了。今年的夏天对于我来说,也是特别的,离开了炎热的南方,来到了相对凉爽的北方实习、我以为北方的气候条件,夏日小儿流行病不会像南方那样高发,但是真正到了临床我才发现,我的想法太单纯,儿童脏腑娇嫩,行气未充,夏日容易被湿热之邪侵袭,其中,疱疹性咽峡炎必须拥有姓名,最近来门诊的这种病例特别多,今天就讲讲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小朋友,记得这是一个忙碌的中午,一位妈妈带着孩子焦急的来到门诊像我叙述情况,孩子发着高烧,精神状态极差。听妈妈说上午也没吃什么东西。嗓子难受,经过化验血项也极高,经过我的诊断。孩子患有最近流行的疱疹性咽峡炎,而且情况较为严重,我当机立断给孩子制定推拿调理方案。当天晚上回去后,由持续高烧改为断断续续。

宝宝发烧的原因你知道多少

第二日过来复诊,精神状态就稍有好转。也能稍微吃些流食了,

宝宝发烧的原因你知道多少

到了第三天,已经完全退烧了。咽喉疼痛也大有好转,

精神状态完全恢复,在治疗的过程中小朋友和我愉快地聊着天,还爱上了和我猜谜语。孩子妈妈激动的和我说,真没想到能这么快康复,朋友家的孩子也是相同的病症,去医院输液整整七天。

大人心力交瘁孩子也受罪。

到了第四天,听妈妈叙述已经没有任何不适,只是过来巩固治疗。看着孩子活泼的笑脸,听着妈妈的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我也感觉十分欣慰。

宝宝发烧的原因你知道多少

我是一位和各种幼儿疾病战斗的孙悟空,很乐意为您的小唐僧保驾护航,欢迎随时咨询

宝宝发烧的原因你知道多少

 

 

本文由程明帅小儿推拿学员创作,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推拿医生,扫码领取下方优惠券开始学习之旅吧!

本文收录于合集:
返回列表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学员入口|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冀ICP备2021026746号-1
程明帅小儿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