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精油:剧毒、微毒、具成瘾性、强刺激、致敏至癌(新手勿用)
信息来源: 程明帅小儿推拿    时间:2022-11-18
这些精油:剧毒、微毒、具成瘾性、强刺激、致敏至癌。
对新手来说是非常危险的精油,一定要在专业指导下使用。
有毒性:苦杏仁、洋茴香、山金车、柏多叶、樟树、土木香 、苦茴香 、山葵
苦杏仁含有氰化物,容易诱发人体中毒,出现昏倒、心悸、头疼;洋茴香含有剧毒,会破坏人体神经系统和循环系统,且容易使人上瘾。苦茴香,长期过度使用会产生毒性;山金车剧毒,不能做芳疗使用,也不能用于伤口;
强刺激,致敏:肉桂、肉桂皮、广木香
广木香1982年起被IFRA(InternationalFragranceAssociation)禁用
致癌:菖蒲
这种精油含有细辛醚,是一种致癌物质,口服能导致抽搐,对肝脏和肾脏有害。
与大家分享精油知识,颜禧与你一起探索精油的世界

有毒性: 翼叶毛果云香叶、芥末、野马郁兰、西班牙欧力根、欧洲胡薄荷、北美胡薄荷、芸香、鼠尾草、双子柏、苦艾、艾菊 、侧柏、皱褶侧柏、美洲土荆芥
强刺激、致敏:矮松、艾草、夏季香薄荷、冬季香薄荷、欧洲艾
致癌:擦木、巴西擦木
抗凝血:冬青树
双子柏
含有足叶草毒素(鬼臼毒素),不能使用,因为这种成分对细胞有破坏作用。
苦艾 侧柏
光化性毒素、神经性中毒,致幻
欧洲胡薄荷精油
含有神经毒性的酮,儿童和孕妇禁用
野马郁兰、冬青树精油
通经、抗凝血的作用,所以孕妇禁用。
为什么这些精油还在使用呢?因为虽然他们有危险性,但同样具有功效性,只是我们在还不具备掌握正确的使用方式和剂量的情况下,应该避开这些精油,选择更安全的精油使用。
与大家分享精油知识,颜禧与你一起探索精油的世界
本文收录于合集:
返回列表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学员入口|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冀ICP备2021026746号-1
程明帅小儿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