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研修班课程详情
信息来源: 程明帅小儿推拿    时间:2022-01-11


  程明帅小儿推拿分为网络班临床研修班精品提升班线上提升班四种教学模式。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学习成绩优异者,还可留院工作,享受高薪待遇和继续晋升空间。

温馨提示:本文介绍的是“临床研修班”培训内容。如果你是小儿推拿师、推拿店长、门店老板等推拿从业者,已经有一定的小儿推拿经验,可以选择“精品提升班”“线上提升班”

临床研修班

针对零基础同学量身打造,学习内容不仅完全包括精品提升班知识,还重点强调基础训练临床应用,并且可享受无限期跟诊终身无限制免费复训等超值学习计划。

学习模式:

1.参加网络理论学习,充分利用闲置时间,现场报道前掌握中医基础、中医诊断、小儿推拿等相关学科知识。

2.根据自身时间预约现场学习,到门诊现场跟诊,有问题与老师面对面沟通,获得老师亲自指点。老师将亲自指导手法练习,穴位练习。你可以在现场得到亲自动手推拿机会,病情资料以及处理方案,都可以亲眼所见,亲手所得。

学习特色:

1.基本功练习:“手随心转,法从手出”,小儿推拿是靠医生的双手为患儿解除病痛,扎实的基本功是一切的基础。程明帅老师根据小儿推拿临床实际需求,从用力技巧、得气得神等方面,指导学员基本功练习,走稳向成功出发的第一步。

2.手法练习:老师亲自指导,亲自示范。不仅有学员之间相互练习,老师会与学员反复示范沟通,让学员真正掌握手法精华。我们不求每班人多人少,但求每名学员满载而归。

3.中医知识在小儿推拿临床中的应用:程明帅老师为大家准备的课程包括但不限于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实用儿科西医诊断、中医儿科学、小儿推拿学等课程。老师的讲座与目前网络上下载的课程完全不同,甚至与各大名校的专家学者也不相同,我们不敢保证教学内容是最经典最精彩的,但可以保证这是小儿推拿临床最实用的知识。学习就是为了应用,能够为你所用的知识才是真正的知识,能够为你创造价值的技能才是真正的技能!

4.临床独立诊断。学员会被安排接诊,在真实场景中运用望闻问切四诊知识收集病案资料。

5.直面家长。学员与宝宝家长直接沟通,感受家长的希望和焦虑,体会医生的沉稳与责任。

6.动手治疗。学员亲自动手推拿,与患儿零距离接触,实战中锻炼真正的医疗人才。

7.病案分析。学员要将完整诊疗过程整理成书面病历,经过小组讨论和老师纠错后录入标准病历系统。

8.加强训练营:如果你在手法练习或是临床跟诊应用过程中感到没有完全掌握,那么还可以参加加强训练营,针对自身问题有重点的继续学习,学习不在收取学费,直到真正学会为止。

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成为造福一方的儿推医生,就必须付出超出他人百倍的努力。我们只愿与那些有梦想、爱拼搏、愿意用勤奋超越自我的人们共舞!

以上班次培训,拼团报名均有优惠。报名咨询电话/微信:158323199631350313204018788970676

常见问答:

问:临床提升班线下学习的时间怎么安排?

答:跟诊时间是由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安排的,不是老师指定固定时间,我们希望学员学习线上课程后,首先在临床中应用,然后带着问题来跟诊,目标明确,学习更有针对性。

问:提升班线上教学的时候怎么和老师沟通,担心单纯听课听不懂怎么办?

答:提升班线上教学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虽然是线上,但和面对面教学一样,仍然可以课堂提问,互相交流,而且课后也有学员内部群随时沟通。

问:临床研修班可以收听线上课程吗?

答:可以,交纳学费后,可以首先学习线上基础课程,等到线下学习时把经历重点放在手法练习、临床应用、特殊诊断练习等方面。

:临床研修班手法教学老师会亲自指导吗?

答:针对每位学员,老师都会手把手指导手法练习,不用担心学不到真正的小儿推拿。

问:参加临床研修班学习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答:临床研修班是从基础学习开始,所以老师不仅会安排理论授课,还会安排练功、做学习笔记、书写病案、写临床跟诊体会等一系列内容,所以在报道前请和老师确认需要准备的工具。

问:学员在临床跟诊中,能够接触到患者宝宝吗?

答:学员手法练习以及基础知识通过考核后,老师会安排门诊亲自动手推拿,让你自身感受患儿病情变化,并完整跟踪整个治疗过程。

问:病情每年都在变化,学习后怎样得到老师后续更新?

答:临床研修班的同学享受终身无限复训,无限期跟诊,你可以随时获取老师最新更新。

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造福一方。报名咨询电话/微信:15832319963,1350313204018788970676

本文收录于合集:
返回列表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学员入口|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冀ICP备2021026746号-1
程明帅小儿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