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为什么有的男生看到女友屁屁,就想来一下?
信息来源: 程明帅小儿推拿    时间:2022-05-09

大家好,我是鹿鹿!

前几天鹿鹿和大家研究过一个问题,叫——为啥男人都爱摸女人的胸,大家的反应确实逗笑了我。

后来有个朋友又在夺命连环call了我好久,只因为她很好奇「为什么男人看到女人屁屁,总想来一下」,鹿鹿很欣赏你为了知识求索的模样,于是硬着头皮问了我的朋友闺蜜们。

对此,她们给我的回答是:“就是自然反应,下意识就想伸手过去拍一下。”

并且闺蜜一脸涩涩地说道:“拍屁屁算是情侣间的一种情.趣互动,而且一些男生打屁屁时还有一种当「爸爸」的感觉。其实不少女生也很喜欢被拍屁屁,会感到一阵莫名的兴奋和愉悦~”

很久没被拍屁屁的我,于是拿起键盘,开始慢慢回忆……


1# 拍屁屁为啥有愉悦感?

有一项关于女性喜不喜欢被拍打屁屁的调查显示,在受访女性中,超6成的女性表示喜欢被拍打PP,但这并不是女生喜欢受虐或被打。
而是,女生在被拍打屁屁时,有一种被侵犯的羞耻快感,能让自己感到刺激。

也许你会说,被拍打不应该疼痛吗,怎么会有快感?

其实,我们人体对痛苦(痛苦中枢)和欢愉(快乐中枢)的感受存在着一个临界点,置于其中时,往往容易模糊这个界限。而拍打屁屁恰好能触发这种混合的感受。

当屁屁被拍打时,可能会导致临近的生zhí器充血,从而引起杏兴奋,有的人甚至能达到高巢。


也有俄罗斯专家指出,当我们被拍打屁屁时,人体会释放大量的「恩多芬」。

这是一种类似吗啡和海洛因的化学物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释放杏激素、减轻痛苦和烦恼,让人从精神上感到愉悦。

你不知道人们为了追求这种快感有多夸张,俄罗斯甚至还有专门的打屁屁比赛。

整个比赛,就是美女们轮流互扇翘臀,直至一方求饶。真不愧是战斗民族啊,明人不说暗话,鹿鹿也想试试(出手拍打的那个)!


2# 如何愉快地拍打屁屁?

现实中,也有不少情侣以拍打屁屁为乐,一方享受欲望的发泄,另一方沉醉被拍打的快乐,在拍拍声中升温爱意。

但如果你是“打/被打屁屁”爱好者,也要注意尺度和技巧,毕竟打不好,性致也会被打没。

事前沟通

事先同意和沟通是必须且不容含糊的。询问tā是否接受打屁屁,商量好能承受的力度以及其他癖好……

设置安全词

设置安全词是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重要一步。当感到不适,就可以说出你们设置好的「安全词」,双方立刻停止,退出游戏。


注意:安全词最好不要是日常口语词,以防tā不能立刻反应过来。

位置别打错

均匀打在肉肉最厚实的部分,打偏的话,可能会造成私密处受伤!

另外手上的戒指、指甲的装饰品或是尖锐物品都需要摘除,你们可不想看到“血光之灾”吧?


3# 最后的话:

在鹿鹿看来,情侣之间有很多肢体接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管是牵手、拥抱还是接吻、拍打屁屁,这些亲密举动都是彼此之间的小乐趣和培养感情的催化剂。

不过有一点还挺重要的,就是尺度。表达甜蜜没问题,但不要在公共场所虐单身汪哦。

今日话题:你喜欢拍打屁屁吗?欢迎通过下方留言和鹿鹿一起热烈讨论,别忘了点关注哦!

本文收录于合集:
返回列表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学员入口|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冀ICP备2021026746号-1
程明帅小儿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