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三年没上大便活活憋死,巨型大肠被放博物馆展览,吸引百万游客
信息来源: 程明帅小儿推拿    时间:2022-03-15

老话说人有三急,即尿急、屎急、屁急。这三种急症是人人都会有的,也是要及时去解决的。作为一个人每天都要进食才能维持生命的运转,而吃了就会排泄,否则人就会被憋死?但是在历史上,还真有第一个被“屎”给憋死的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叫做约翰的男子住在十八世纪美国的一个小镇上,他是当地一家马戏团的重要成员,拿着非常可观的薪水,还娶了一个漂亮的妻子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就在他要达到人生的顶峰时,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大玩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约翰的排便变得越来越困难,事实上,自从他出生以来,排便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医生的诊断下,约翰患了一种名为“先天性巨大结肠症”的疾病,这是一种先天性大肠疾患。


在约翰20多岁之前一直被这种疾病所困扰,但也只是过程稍有困难,仍然可以正常排出。但自从结婚以后,约翰的排便越来越难了,经常一坐就是一个小时,很难把大便给排出来。可以想象一下,正常人上厕所最多也就5分钟,而约翰则是腿都坐麻了也不能完事。


而且这一疾病十分难治疗,但据说他的主治医生交代,因为在治疗过程中做出了错误的判断,最后导致了约翰彻底排不出便的现象发生。这一现象一直持续到约翰45岁,期间他尝试了各种方法都失败了,这也让他彻底失去了希望。自那时起,他已不能排泄出一点大便,他反而变得放纵起来,也不再治疗自己的怪症了。


而这样下去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呢?约翰只吃不拉,肚子就渐渐鼓了起来,到后面就像个大气球。约翰苦不堪言,又饱受他人异样的眼光,最后在48岁的一天,家里人发现他死在了马桶上。或许在他去世之前,还尝试过去厕所。由于约翰的特殊疾病,经家人同意医生对他进行了解剖,这时候他已有整整三年没有排便了,肠子里的粪便竟已有18公斤之多。约翰的事迹也被美国费城的Matt博物馆知道了,之后他的大肠就被放在博物馆里进行展览。


这是一家专门收集人体畸形器官的博物馆,约翰的巨型大肠吸引了数百万游客的参观。为防止粪便漏出,肠子的两边还打了个结,远远地看起来像个大香肠。

学小儿推拿,作人生赢家!赶快领取优惠券开始学习吧!

本文收录于合集:
返回列表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学员入口|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冀ICP备2021026746号-1
程明帅小儿推拿